close

暑假要到了...
我接著下來的日子..會再跟你在一起嗎..?
我答應過你..要很努力很努力地考完這個試..然後要一起升上六戊班的;
如果我做不到的話..我們還會是好朋嗎=____=?

我們的認識..就在2oo8年9月1號開始。而在2oo8年9月11號..我主動跟你談話;就在那時候;我就正式成了好朋友。

今天,2oo9年6月5號。這些日子以來..我們從來沒有吵過架..但我們還是有冷戰過是嗎?
好想好想..我們友誼不變..
在這裡說..有時候跟你相處,會覺得不開心..為什麼呢..?
她,曾經是我們最好的朋友..
不知道為什麼..從那天開始..就因為我的關係而吵架了.
在那段時間;我跟你說過:「沒關係啊!是我跟她吵架的,跟你沒有關係的,你要跟她玩是可以的,但只是不要讓我看見就是了^___^」
而你,就跟我說:「 嗯。」
到頭來..為什麼班上那麼多同學都說你{是受我的疏擺}而不和她一起...
你知道嗎..我聽了之後真的覺得很敏感...很敏感...
就是一直在問我自己..為什麼他們要這樣看我的..?
更奇怪的是..有一個同學跟我說她曾經在MSN問你是否受我的疏擺而不和她一起玩?你就回答這個同學說:「可能是吧。」
我傷心得很...為什麼你又是覺得這樣的呢..?
我不是跟你說過很多次,你要跟她玩是絕對可以的,但只是不要讓我看見就好了;
很多人偏偏就覺得是我讓你們的友誼破壞了.
你是這樣想的嗎?
我有這樣想過..為什麼就沒有人會好好地去理解我呢..跟她吵架的時候,為什麼我偏偏就被一個無謂的人大罵..

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傻..為什麼..為什麼..口說就是我的好朋友,我以為如果我有難的時候,她就一定會幫我出頭的!!
這一切都是我已為是的幻想..誰會有人這麼傻幫我出頭啊^__________^

一切一切..都是幸運還是災難..?
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親愛的好朋友..為什麼你就不能替我想一下我的處境..
為什麼你總是讓我覺得..你從來都沒有一次為我著想..
你讓我覺得..你從來都沒有把我視為、當做好朋友..
我的心好痛..好痛..

有時候我叫你..你都會用很不耐煩的語氣來回應我..跟你說..不止是我這樣覺得..很多人都會有這樣我想法..我有這樣對待過你嗎?有嗎?   每次當你這樣回答我的時候..我只能選擇對你說:「啊。沒事了。」

有時候我會不地問自己..好朋友的定義是什麼?你開心的時候..不會跟我分享..永遠是丢下我一個..
除了當值..或只是在學校裹的..你會陪我..
但在校園以外的..你不會陪我..找我..
上課我時候..我每一次都很希望,你會回頭看我一下...一下就好..但你沒有..你只跟我前面的好朋友談話..

雖然說..我和她已經和好了..我從來沒有試過跟一個人吵架吵那麼久的..總覺得..我們比以前的感情..淡了。
很希望,你真的把我當做好朋友..

待續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