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呼..huhuhuuhuhuhuhu~

세상에~好久沒上這裡了..Be1!vE'大家也沒有常來囉(0h~傷心傷心~~)"

還真的很우울해呢-.-

為了滿足大家呢~這幾daY'我會發多點文章的啦*^o^*~

你們有C(뭐?)'到我已經刪除了很多文章吧._________.?

beCauSE'最近還比較忙..mE連mSl\l也懶得上了`反正沒有人會關心或者問候一下啦~~정말 아쉬워요..

你們真的要 도와주세요我噢>___<!要不...


[0nE"]
啊..真是的...剛剛看了一個超恐怖的Gh0st sT0rY'好像叫[猛鬼CAMP]~

天啊~晚上真的沒辦法去S1eeP啦o_o

說真的,<yes!!>有一個在講靈魂出竅的東西..還教人家怎麼d0呢-.-정말 말도 안돼요xD~我蠻想試的..

可是書有說有可能出竅以後不能回到自己的b0dY..那就随時會死翹翹的...

唉~這個念頭...還是됐어요~~


[tW0"]
事發在昨天晚上...

我爸就說想跟我聊天(其實他發BeeR瘋的-v-)`     

其實我也沒什麼興趣啦-.-

就當做應酬他一下好了

說了fOurTy多mi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他突然跟我說:yy[不是叫我yy啦-.-],你這麼不喜歡這個家,我已料到你在18歲的時候一定會離家出走...我跟mYSe1f說過,iF你離開了這裡,你就別想再bAck]

BinG0!我說你怎麼這麼了解我呢...我的確有認真的去想過這個問題~~呵呵~

사실대로 말하면...WhY你會說我在18歲的時候走呢?你不讓我16歲就這樣嗎(정말인가요?)^^"??


不說了~有點累累累累累累累累~~其實아무것도 아니예요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aine0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